星动态:霍建华张馨予事件 霍建华睡了张馨予吗?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5-30 19:06:11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霍建华张馨予事件  霍建华睡了张馨予吗?  明知道张馨予当时是有夫之妇,还凑上去勾搭“张小姐”开房,看来霍建华的人品并不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。当时霍建华和陈乔恩拍戏旧情复燃,私底下却和臭名昭著的张馨予搅在一起,真是让人大跌眼镜。霍建华插足李晨张馨予,开房被抓后又死不承认,至今都没有给张馨予一个名分,霍建华用了几分真心可想而知。

  张馨予自出道以来,“坐台小姐”之名就和她如影随影,而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,张小姐的个人作风果然很有问题,先是自曝与吴卓羲的床照上位,后又在和李晨恋爱期间劈腿霍建华,真是人如其名。而小三霍建华也不是什么清风道骨,三年前就曾卷入一桩沸沸扬扬的“招妓门”事件,名为“五味嫔”的女公关不但露骨表示“他睫毛好长,鼻子好挺”,还暗示他是一线男明星,不允许自己拍照,并晒出了男方的亲笔签名。随后,就有网友发现,霍建华经纪人曾关注过这名女公关,而其晒出的签名也和霍建华的笔迹如出一辙。

 霍建华张馨予事件  霍建华睡了张馨予吗?  霍建华是名副其实的“招妓门”男主角,如今又给李晨戴了顶硕大的绿帽子,人品真是差到无人能敌。同为娱乐圈中人,将事情做到如此绝的地步,难怪爹不疼娘不爱,霍建华有过招妓的黑历史,又和张馨予臭味相投,只能说“不是一家人,不进一家门”。不过,小三和劈腿者就算再怎么混淆视听,也不可能颠倒黑白,现在李晨找到了真爱范冰冰,张馨予霍建华还是好好静思己过吧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