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霍建华张馨予事件 霍建华睡了张馨予吗?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5-30 19:06:11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霍建华张馨予事件  霍建华睡了张馨予吗?  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,轰动效应绝不逊色于锋菲的世纪复合,但与之大为不同的是,王菲谢霆锋公开后懒理流言蜚语,而冰晨却被张馨予处心积虑带进坑里。在范冰冰晒照率先承认“我们”后,张馨予先是发微博苦涩祝福旧爱李晨,又指使闺蜜跳出来爆料“范冰冰才是真正的小三”,让这出早在两年前就已落幕的戏,添油加醋变成了一出狗血大戏。

 霍建华张馨予事件  霍建华睡了张馨予吗?  张馨予不依不饶非要洗白自己怒刷存在感,彻底惹怒了平时老实巴交的李晨,随即大黑牛就发文反击“从我知道张小姐出轨的那一刻,我和她就结束了”,并怒斥张馨予是“捆绑消费”。而根据好友张帅的爆料和诸多蛛丝马迹,这位给李晨戴绿帽的神秘男士也浮出水面,他就是深陷“招妓门”不可自拔的霍建华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