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霍建华张馨予事件 霍建华睡了张馨予吗?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5-30 19:06:11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霍建华和张馨予本来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人,结果一张照片将二人生生拉在了一起,而且是很亲密的那种——床照!张馨予和霍建华开房后在床上的自拍照。

 霍建华张馨予事件  霍建华睡了张馨予吗?  李晨范冰冰被曝已经登记结婚了,而且还曝光了惊人身价,这要让前任张馨予后悔莫及。近日,又有媒体深扒张馨予出轨背后原因,只因当时李晨是个低调的豪门公子哥,为此嫌弃李晨是个没用的人,因此张馨予就与当时还没结婚的霍建华开房,那时两人开房床照还曝光引起一阵阵的轰动。

 霍建华张馨予事件  霍建华睡了张馨予吗?  张馨予霍建华开房床照曝光,这令当时还是男友的李晨脸部不知往哪搁当场愤怒选择分手。张馨予水性杨花坦胸露乳勾引男人上床泄欲,把男友李晨给抛开,如今又想着怎样复合,但最终李晨和范冰冰好上,两人还经常在微博上大秀恩爱,只可惜现在的张馨予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下场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