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钟欣潼个人资料 钟欣潼简介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5-28 21:20:12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钟欣潼个人资料  钟欣潼简介  2012年12月,钟欣潼承认与韩国男子K先生权宁一相恋,并在微博中发表爱的宣言。

  2013年7月,钟欣潼与权宁一在相处十个月后对外宣布恋情告终;8月26日,钟欣潼在新浪微博宣布其名字“钟欣桐”易名为“钟欣潼”,经纪人霍汶希指她在早在几个月前已有改名计划。

 钟欣潼个人资料  钟欣潼简介  2014年4月,钟欣潼在浙江横店加盟刘镇伟导演的喜剧电影《蹴鞠》;6月18日,发行第二张国语专辑《完整爱》,专辑中收录了五首歌曲。

  2015年4月,钟欣潼参与由程耳导演执导的电影《罗曼蒂克消亡史》;8月7日,与谢霆锋共同主演的电影《情剑》上映。

  2016年4月23日,钟欣潼加入电影《京城81号2》的拍摄;6月27日,参与由芒果娱乐打造的娱乐节目《Hello!女神》在香港的发布会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