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张予曦个人资料 张予曦简介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30 03:41:42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张予曦,中国女演员,最新作品为《亲爱的,公主病》。除了演员,她还有一个身份,她是王思聪的女友之一。王思聪也说,她是自己最爱的女友。

 张予曦个人资料  张予曦简介  张予曦,出生于吉林省敦化市,中国内地女模特、演员。

  2009年10月18日,张予曦夺得Kanebo佳丽宝瑞丽第7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。

  2011年12月9日,张予曦亮相2011瑞丽造型大赏派对。

  2013年3月,张予曦参演《唐朝好男人》,在剧中饰演美貌小妾二女。

 张予曦个人资料  张予曦简介  2015年,张予曦出演由何炅首次执导电影《栀子花开》饰演夏静静。

  2016年,1月8日青春奇幻冒险电视剧《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》开机。2月1日猴年贺岁电影《过年好》上映。2月19日都市爱情贺岁喜剧《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》上映。3月8日,在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中排名第45名。4月主演浪漫都市爱情网络自制剧《亲爱的,公主病》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