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裴秀智个人资料 裴秀智简介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5-17 23:29:12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裴秀智是李敏镐女朋友,韩国女演员,最新的作品是电视剧《任意依恋》。自出道以来,前前后后获得过很多奖项,在福布斯名人榜上排名前三。

  裴秀智(Suzy ,수지),1994年10月10日生于韩国光州广域市,韩国女歌手、演员、主持人、模特,女子演唱组合miss A成员。

 裴秀智个人资料  裴秀智简介  2010年以miss 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。

  2011年以电视剧《Dream High》作为演员出道,凭借此剧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,同年固定出演综艺节目《青春不败2》,并获得2012年KBS演艺大赏综艺部门最佳女新人。

 裴秀智个人资料  裴秀智简介  2012年参演电视剧《BIG》,同年首度出演电影《建筑学概论》,并凭借此片获得百想艺术大赏女子新人演技奖、青龙电影节人气奖等奖项,成为韩国首位在歌曲、电视剧、电影、综艺4个领域都获得新人奖的艺人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