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周杰伦请粉丝吃面 铁粉追周杰伦16年不变心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5-26 13:38:24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据台湾媒体1月12日报道,周杰伦昨在香港红馆举办“地表最强”演唱会,特别安插与粉丝互动桥段的他点到1位追他追了16年的铁粉,演唱会后他还请粉丝吃面,让其他歌迷眼红羡慕。

 周杰伦请粉丝吃面 铁粉追周杰伦16年不变心

  周杰伦请粉丝吃面

  今凌晨周杰伦在脸书po与歌迷吃消夜的照片说:“今天在演唱会点到1位歌迷,他今天在台下说他的父母跟朋友都不知他16年追星到底在追什么,他说他追的不是星,是一种精神,我直接在舞台上说“等一下我唱完请你吃饭”,说到做到(但我们吃的是面)……。”

 周杰伦请粉丝吃面 铁粉追周杰伦16年不变心

  周杰伦

  3年前周杰伦也曾贴心等待手机没电的歌迷回家拿平板电脑合照,还帮忙遛狗,现又履行承诺请铁粉吃消夜,网友纷纷留言许愿:“有一种精神叫做周杰伦,我也追了你10多年,也希望有1天可以和你吃个饭。”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