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星动态:昆凌出月子又瘦又美 周杰伦的身材却尴尬了

来源: 男人窝 2018-04-26 15:16:05

  本文标题:星动态:昆凌出月子又瘦又美 周杰伦的身材却尴尬了- 责任编辑:Penny文章来源:男人窝

  要说女人怀孕生孩子,那可是一个辛苦的过程。除了怀胎十月的艰辛之外,更糟糕的是产后身材的变形。但是天王嫂昆凌貌似没有这个困扰。日前,一组昆凌和周杰伦逛街的照片流出。这是周杰伦昆凌二胎之后再次被拍到。细心的网友发现,昆凌出月子又瘦又美,虽然已经生了二胎,但昆凌身材都没有走样。

昆凌出月子又瘦又美

昆凌出月子又瘦又美

  反观一旁的周杰伦,身材有些发福,“惨不忍睹”。网友们不禁调侃起偶像周杰伦来,是不是月子餐吃太好了?

周杰伦发福

周杰伦发福

  周杰伦给予昆凌梦幻般的婚礼 天王还会带孩子

  提起周杰伦,可是不少人的偶像。周杰伦迎娶昆凌那个梦幻般的婚礼,满足了所有女孩子对婚姻的幻想。那次婚礼不仅场面十分隆重,而且还很走心。婚礼乐曲是周杰伦亲自创作的,450万的婚礼花费全部由周杰伦买单,爱一个人就是要给她幸福,周杰伦做到了,言必信行必果,说35岁结婚,就35岁结婚。在35岁的最后一天,迎娶了交往4年的女友昆凌,让她成为了大家都羡慕的女人。

周杰伦昆凌婚礼

周杰伦昆凌婚礼

  婚后周杰伦对昆凌加倍的好。婚礼上周杰伦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要生5个孩子。然而在昆凌怀第一胎的时候,周杰伦开始犹豫要不要生那么多了。原因是昆凌怀孕初期孕吐很严重,晚上小腿还会抽筋。周杰伦会替老婆按摩,拉筋舒缓。第一胎女儿出生后,周杰伦则贴心的表示“晚上打电动,刚好打个1、2场,可以帮忙喂奶。”

周杰伦昆凌和孩子

周杰伦昆凌和孩子

  周杰伦对昆凌的好大家有目共睹。昆凌和周杰伦最常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场景,就是两个人一起旅游。昆凌在怀二胎的时候还被拍到和周杰伦一起出去游玩,两人形影不离,周杰伦还为了二胎儿子暂时缺席金曲奖,可见对昆凌和孩子的重视。

昆凌二胎

昆凌二胎

周杰伦写真

周杰伦写真

  想不到周董不仅歌唱的好,会作词作曲,为人孝顺父母,居然生活中还这样疼老婆。看来粉丝们喜欢周杰伦也不是没有道理的。每个年代的偶像那么多,为什么我们会喜欢周杰伦喜欢这么久?除了他的才华,还有他的人格魅力也十分吸引我们。所谓的优质偶像,说的大抵就是他这个样子的吧。

  昆凌除了貌美如花 还可以赚钱养家

  周杰伦和昆凌真是令人羡慕的一对,都说昆凌上辈子拯救了宇宙,才能够嫁给偶像周杰伦。但是,婚姻里付出和给予是相互的,这样才能够长久。

周杰伦和昆凌

周杰伦和昆凌

昆凌嫁给周杰伦

昆凌嫁给周杰伦

  昆凌在嫁给周杰伦之后,并没有仅仅满足于做一个花瓶。模特出身的她在结婚之后,一方面负责貌美如花,将自己打扮的美美的,不给周杰伦丢脸。另一方面,本来可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她,却选择复出工作,尚在孕期的她还去拍广告,哪怕昆凌没有周杰伦挣的多,但昆凌却是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独立女性,这样的昆凌,周杰伦怎么能不爱呢?

昆凌美照

昆凌美照

  没有什么是一蹴而就的,婚姻也一样,需要用心经营。或许,周杰伦和昆凌一开始真的是因为外表相互吸引,但是结婚之后,两个人要互相体谅,互相关心,婚姻中除了爱情还有柴米油盐等生活琐事,如今看来两个人的婚姻美满幸福,真是值得大家学习借鉴。

昆凌周杰伦甜蜜恩爱

昆凌周杰伦甜蜜恩爱

  昆凌出月子又瘦又美,昆凌怀孕的时候身材也很好,所以生了孩子之后才能依旧保持纤细的好身材。现在昆凌和周杰伦已经有了一儿一女,家庭生活美满,昆凌又十分孝顺,这是多么令人羡慕的一家。

  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