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星动态:小小周出生精灵王子也庆贺 周杰伦昆凌真是人生赢家

来源: 男人窝 2018-05-03 01:01:09

  本文标题:星动态:小小周出生精灵王子也庆贺 周杰伦昆凌真是人生赢家- 责任编辑:Penny文章来源:男人窝

  最近,娱乐圈的喜事一桩接一桩。先是庾澄庆再次喜得贵子,再是周杰伦昆凌的第二个孩子也出生了,真是好事成双。而周杰伦再次喜得贵子,也让娱乐圈的一些明星忙个不停,又是买礼物,又是发微博祝贺的。

周杰伦昆凌

周杰伦昆凌

  周杰伦二胎出生以来,就得到圈中许多好友祝贺。其中包括跟周杰伦一起录制节目《中国好声音》的三位导师刘欢陈奕迅那英。三位导师为了祝贺周杰伦喜得贵子,分别都买了自己的礼物来送给小小周。其中陈奕迅送了一个芭比娃娃,他表示希望让“小小周从小就认识外国女生”。引来网友一阵惊呼: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陈奕迅。而刘欢则送了一架玩具琴,那英则送了电动玩具。

陈奕迅挑选礼物

陈奕迅挑选礼物

  小小周的出生除了惊动了大陆娱乐圈,连远在美国的好莱坞也惊动了。近日,“精灵王子”奥兰多·布鲁姆也在微博上祝贺昆凌,周杰伦喜得贵子,也为昆凌送上祝福。据悉奥兰多·布鲁姆和昆凌同在《极致追击》一个剧组,而且此前奥兰多·布鲁姆也上传过和周董夫妇的合照,也说明他们的关系也不错。

奥兰多·布鲁姆微博

奥兰多·布鲁姆微博

  小小周是周杰伦和昆凌的第二个孩子。周杰伦在2010年的时候通过好友的介绍认识了昆凌,据悉昆凌当时在一家周董同学投资的潮牌店打工,也因此认识了周杰伦。据悉周杰伦和昆凌的恋情始于2011年,两人一同外出被拍到。2014年周杰伦认爱昆凌,至此周杰伦恋情浮出水面。其实,当时网友都觉得昆凌配不上周杰伦,但是后面的表现让周董的粉丝们认可了昆凌。

周杰伦昆凌结婚

周杰伦昆凌结婚

  其实,周杰伦会娶昆凌有几点原因:

        一、会照顾人,熟悉周杰伦的人都知道,周杰伦有僵直性脊柱炎,这是个遗传病,一旦发病会让人难以忍受,周杰伦经常受到病痛的折磨,睡不着觉。而昆凌会细心的照顾周杰伦,这让周杰伦很感动。

周杰伦

周杰伦

        二、深得周妈妈的喜爱,大家都知道周杰伦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孝子,做什么事都需要母亲的同意,他到现在都没有一张银行卡,要钱只能经过周妈妈。昆凌跟周妈妈很亲近,也不喜欢玩乐,在外表现得很低调,会陪周妈妈一起出去旅行,周妈妈还会给昆凌做早餐,这也是几任“J女郎”都没有的待遇。

周杰伦和昆凌

周杰伦和昆凌

        三、天真乖巧深得周杰伦喜欢,据悉,昆凌原本有纹身的打算,但是,因为周杰伦不喜欢女生刺青,最后昆凌也放弃了这个想法。昆凌结婚后基本上就是两点一线,工作的地方和家里。这也是周杰伦喜欢昆凌的原因之一。最后,两人也终于在周杰伦35岁生日的时候结婚了。

昆凌周杰伦

昆凌周杰伦

  现在周杰伦的家庭又添一名新成员,儿子的到来也让周杰伦很高兴。近年来,周杰伦涉及了多个领域,不仅拥有自己的电子竞技团队,还开了一家网吧。周杰伦的演唱会更是场场爆满,门票一分钟就销售一空,在华语乐坛也只有周杰伦有这个魅力。近日,又宣布为了陪伴刚刚生产的妻子昆凌,他可能会缺席今年的金曲奖。看来周杰伦真的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。

一家三口

一家三口

  周杰伦和昆凌现在可以算是人生赢家了,儿女成双,事业蒸蒸日上。小编在这也恭喜周杰伦喜得贵子,希望赶紧听到小小周和爸爸创作的歌曲。

  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