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rain郑智薰情史揭秘 绯闻女友大搜罗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5-16 12:29:45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rain郑智薰情史揭秘  绯闻女友大搜罗  最早和Rain传出绯闻的是宋慧乔。宋慧乔和Rain是因戏传出绯闻,《浪漫满屋》里的默契表演让Rain和宋慧乔成为“荧幕最佳情侣”。

 rain郑智薰情史揭秘  绯闻女友大搜罗  然后就是全智贤。2010年10月,某媒体报道称,韩国顶级歌手Rain和全智贤正在热恋。不过随后Rain出面澄清了有关于他的恋爱传言。此外,曾是模特出身的JJ也和Rain传出过绯闻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