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rain郑智薰情史揭秘 绯闻女友大搜罗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5-16 12:29:45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rain郑智薰情史揭秘  绯闻女友大搜罗  Rain与金泰熙是在2011年拍广告时相识的,不过两人当时并未来电。Rain于2011年10月入伍,并于去年2月转往艺工队,之后他开始密集与金泰熙传短信,并在但年9月确认恋人关系。

 rain郑智薰情史揭秘  绯闻女友大搜罗  在部队时,Rain的负面新闻不断,也正是金泰熙的支持,让他走出了低估。如今已经睽违3年半的Rain再战乐坛推出个人大碟《Rain Effect》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