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rain郑智薰情史揭秘 绯闻女友大搜罗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5-16 12:29:45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rain是一位唱作俱佳的全能型歌手、演员,在演艺生涯中获得过很多赞誉,同样也有许多绯闻,尤其是关于女性的绯闻更是很多。他的绯闻女友都有谁呢?

 rain郑智薰情史揭秘  绯闻女友大搜罗  日前韩国女星金泰希携手时尚杂志拍摄了一辑慈善写真。早前,金泰希和Rain承认两人的恋人关系,让一大批Rain的粉丝心碎。

 rain郑智薰情史揭秘  绯闻女友大搜罗  日前在某次访问中Rain首次大方地谈论比他年长2岁的女友金泰希,Rain说低潮时幸好得到了她的支持,并盛赞金泰希是好女生。不过,外界对于两人的感情并不看好,Rain在此前传过好几段感情,都无疾而终。下面我们就盘点下Rain的情史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