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光良老婆是谁?女友已经嫁给别人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5-08 01:30:15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光良如今已经40多岁了,但仍然没有女朋友,或者说没有公布女友。然而,有强大的网友扒出她的女友早已经嫁给了别人,成为了别的男人的妻子。

 光良老婆是谁?女友已经嫁给别人  他目前还没有老婆。“童话情歌王子”光良出道多年,但关于他是否有女友却一直是个谜,每次被媒体问到这个问题他都避而不谈,今天他却破例谈及已有一交往时间颇长的女友,还称自己平时很少陪伴女友,靠用情专一来维持彼此关系。今天下午,光良作为续任的马来西亚旅游大使出席新电视广告推介会,在新的广告片中,他和女主角遍游马来西亚各大景点,给人的感觉非常甜蜜温馨,他自己也说:“这个片子是很有一些初恋的感觉。”

 光良老婆是谁?女友已经嫁给别人  光良还坦言自己的初恋是发生在16岁的时候,初恋的女友现在已经嫁为人妻,彼此之间还是好朋友。在新的旅游宣传片中,光良和女主角有亲吻镜头,被问到他会不会担心女友看到了吃醋?光良想都没想就说:“不会,她很会体谅我的工作。”一句话泄露了已经有女友的秘密。说完之后自知失言,忙转移话题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