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星动态:徐峥老婆是谁? 徐峥回应“离婚”事件

来源: 男人窝 2018-04-06 10:00:31

  本文标题:星动态:徐峥老婆是谁? 徐峥回应“离婚”事件- 责任编辑:Penny文章来源:男人窝

  一部电影《泰囧》让徐峥名声大噪,既是导演也是演员的徐峥,在娱乐圈内的发展一直不错,那么你知道徐峥老婆是谁吗?她同样也是一名演员,如今夫妻二人也早有了孩子,那么外界的离婚传言又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?

  徐峥感情生活

  妈妈“相中”陶虹

徐峥老婆

徐峥老婆

  徐妈妈透露自己比儿子早相中这个秀气的女孩,她回忆说:“那年,我和徐峥一起去电影院看《美丽新世界》,当时就觉得里面演小女孩的演员非常好,对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”时隔多年,等到徐峥因为拍摄《春光灿烂猪八戒》和陶虹结缘,并把她带回家介绍给妈妈时,徐妈妈发现,这个女孩很眼熟,后来才想起就是电影里看中的那个女孩。对于陶虹这个媳妇,徐妈妈一百个满意:“好得没话说,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。她一点都没有明星的架子,很贤惠,对我儿子好,对我也好。”

  与陶虹相识

  拍《春光灿烂猪八戒》前,徐峥只从影片里看到过陶虹,“那时我看过她演的《空镜子》,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演员。看那部《美丽新世界》还是和我妈一起看的,那时只顾评她演得好不好,根本没想到会和她在一起。”可在“猪八戒”剧组中,陶虹的热心和善良却给徐峥留下了深刻印象,“那时我演猪八戒需要化很长时间的妆,所以几乎每天我都在早上4时就起床化妆。演‘小龙女’的陶虹很照顾我,经常帮我买水、打饭,我们很谈得来,经常一起聊天,很快就成为好朋友!”两人关系突变是在陶虹中途赴港参加一个活动后改变的,“当时她从剧组请假离开了几天,那时我就觉得心里空落落的,好像少了点什么!从那开始,我就有了要把关系进一步的想法!”那时的徐峥只是一个出色的话剧演员,从名气上根本不及陶虹,追求一个明星,徐峥却没有犹豫过。昨日被问及追求陶虹时有无心理压力,徐峥抓抓脑袋很无所谓地说,“其实她虽然是一个明星,也就是比我们忙一点,电话多一点而已!”一句话逗得众人哈哈大笑!

徐峥老婆

徐峥与老婆陶虹

  浪漫求婚

  至于徐峥做过的最浪漫事是什么?陶虹笑着说:“是他在北京求婚那次。那天晚上,我们赶在商店关门前先买了戒指,然后他就提议到午门走走。走到午门已是半夜了,他突然单膝跪下求婚,我当时一惊,鼻子一酸就哭了。”一旁的徐峥笑着插话:“她哭是因为她想为什么我非在午门求婚,这地方在过去可是犯人问斩的地方。”虽然现在说起来都觉得好笑,但是当初这却是徐峥精心策划的:“因为那里晚上人少,不会有人看到。但是没有想到刚求完婚,就发现不远处一个穿着军大衣的保安一直盯着我们,所以都没有敢吻陶虹,就赶紧撤了。”徐峥和陶虹都认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,所以没有大张旗鼓:“我们没有办婚宴,只是悄悄去国外自助游了一圈。”也就在旅途中,徐峥和陶虹萌生了合演一台只有他们两人的话剧,于是就有了去年的《最后一个情圣》。虽然结婚时没有摆酒宴,但是这出戏却成为他们的喜宴,所有的朋友都去看了。徐峥和陶虹在拍《春光灿烂猪八戒》时相识,进而互相倾慕坠入爱河。两人婚后,对外一直十分低调,夫妻生活也极少曝光,这一切都缘于两人自有对演员和艺人的界定,“艺人是娱乐生活的一部分,而我们希望自己更是演员,不想观众只关注我们的隐私!”不过,捺不住记者的软磨泡缠,徐峥开始挤牙膏似的回忆起他和陶虹认识的点点滴滴,而话题一旦打开,徐峥朴实的每句话都流露出对陶虹的浓浓爱意。

徐峥和陶虹

徐峥和陶虹

  婚后徐峥变“懒”了

  徐峥和陶虹结婚后非常低调,而两人的婚姻生活并没有我们想像得那么浪漫。徐峥老实交待,他在读中学前对搞浪漫气氛很在行,结果真正到了结婚,才发现“平平淡淡才是真”,小两口不搞鲜花、巧克力那一套,“倒是偶而在拍戏时一起吃吃饭,就觉得挺好了!”说到这里,徐峥开始检讨,“我发现以前我挺浪漫的一个人,现在越来越懒了,看来这男人一上年纪就变懒!”不过,徐峥生活中不玩花哨,却做得一手好菜。他透露,《最后一个情圣》这个剧本当初就是在厨房里敲定的,“虽然我们只是偶而在家里做做饭,做的东西也很简单,但那个过程倒也自得其乐,很放松!”而在和陶虹结婚的几年中,徐峥认为自己最大、最正面的改变就是脾气变好了,“以前我还是有点脾气,和她在一起后也改好了!现在我们俩基本上不吵架,即使遇到互不妥协的事儿,都搁下来以后解决。当然,这主要是陶虹脾气好!”

徐峥老婆陶虹

徐峥陶虹合照

  传递浓浓爱意

  影视剧里的陶虹扮演的多是泼辣、有些刁蛮的角色,没想到戏外,陶虹却是非常温柔,脾气超好的一个人。徐峥被要求客观评价一下陶虹,他脱口而出,“她非常善良温柔,很乐于帮助别人,愿意替别人着想!”也许是上海人的缘故,徐峥很爱干净整洁,而陶虹在这方面则要随便得多。有一次,徐峥无意中嚷了一句“家里太乱”,没想到有一次拍戏回家,发现陶虹把家里收拾得光可鉴人。这件事让徐峥感动许久,“因为我发现陶虹愿意为我做很多事情!”还有一件小事也让徐峥很感动,陶虹有一个红色的小箱子,专门用来装拍戏用的饮料、化妆品,关上盖子后还可以在片场当凳子坐。两人一起后,陶虹很体贴地将这个百宝箱送给了徐峥,令他在拍戏时更方便,“你们可别小看这箱子,很多地方还买不到呢!”

  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!

关键词:徐峥老婆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