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吴樾老婆是谁 被曝老婆王译茉孕肚现形疑似喜当爹惊呆网友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2-20 21:18:06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新版《西游记》饰演孙悟空的武打明星吴樾再度名声大噪,因此吴樾也是受到网友的极度关注。吴樾被曝车震门事件后,称对方是自己的未婚妻,可是有网友扒出吴樾如今的老婆可不是当时的车震门女主角哦!近日吴樾老婆王译茉孕肚现形的消息传开后,有网友爆料其老婆疑似婚内出轨偷情,吴樾喜当爹却还被蒙在鼓里是真吗?

 吴樾老婆是谁 被曝老婆王译茉孕肚现形疑似喜当爹惊呆网友  吴樾是内地资深演员,凭借在新版西游记中猴哥的表演被大家熟知。据悉近日拍到吴樾的老婆疑似怀孕的照片。吴樾现年已经40岁了,当上爸爸也是祝福他。
  2013年7月,他曾被媒体记者抓包,与某妙龄女子在酒店停车场玩“车震”,就连酒店保安走到车前敲引擎盖提醒,两人都不为所动,大胆行径一度让外界瞠目结舌。事后,吴樾辩称该女子为自己未婚妻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