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洪冰瑶个人资料 洪冰瑶简介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5-05 03:41:54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洪冰瑶个人资料  洪冰瑶简介  洪冰瑶出生于新疆,儿时随母亲来到上海安居,由于家里没时间管他将她交给了在上海的外公外婆抚养。由于环境的陌生,以及早熟敏感的性格,让她度过了自闭的童年和少年时光。 2005年,过早懂事的洪冰瑶,开始思考如何赚钱,替母亲分担。思及自己的特长,洪冰瑶发现演戏是能早日赚钱减轻母亲负担的捷径。

  经过努力,洪冰瑶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附中。2006年,雅虎中国举办了"雅虎搜星"选秀活动,洪冰瑶一路PK进入了全国12强。因为这次活动的影响,洪冰瑶陆续又参加了很多类似的选秀活动,但每次的结果都是不了了之。因为参加选秀活动过多,反而成为学校教育学生的"反面典型"。高考时,洪冰瑶放弃继续研读,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拿到表演组十佳金奖的好成绩。

 洪冰瑶个人资料  洪冰瑶简介  2009年洪冰瑶出演自己的第一部银幕处女作《爱在烂漫时》,出演剧中女一号。同年洪冰瑶与阎妮、夏雨、马苏共同合作演出了《北风那个吹》。在中戏老师的推荐下,洪冰瑶参演了哈斯朝鲁执导的一部胶片电影《孟二冬》,该剧获得了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奖,还成为建国60周年的献礼片。

  2010年与李诚儒、杨子骅、韩青合作参演了警匪剧《新警事》,剧中饰演李萱一角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