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章泽天个人资料 章泽天简介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6 17:59:53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奶茶妹妹章泽天因为一张照片走红网络,她青春靓丽,而且还是清华的高材生,目前已经做了妈妈,丈夫是刘强东,身家达几十上百亿。

 章泽天个人资料  章泽天简介  章泽天,1993年11月18日出生于南京,网络红人。

  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,被称为“奶茶妹妹”。

  2011年,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。

  2014年4月14日,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,引起网友广泛关注。

 章泽天个人资料  章泽天简介  2015年1月2日,章泽天主持的《燃烧吧大脑》在江苏卫视播出。2015年10月1日,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

  2016年3月24日下午,奶茶妹妹生产升级当妈妈。

  1993年11月18日,章泽天出生于南京。

  1999年9月,她入读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