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5-03 17:59:49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

  三:罗慧娟

  罗慧娟是周星驰初恋女友,都说初恋是最难忘的,不知道星爷是否也是这般感受!

  1988年两人合作《盖世豪侠》时相恋,当时两人的事业刚刚起步,为了不影响发展,两人选择了进行地下情。

 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

  之后,随着《赌圣》《赌侠》等喜剧的热播,周星驰开始在影坛占据了一席之位,而罗慧娟也凭借电视剧《人在边缘》等成为当红花旦。

  见证对方成功的同时,两人的感情也出现了危机。

  有传言称“周星驰的妈妈看不中罗慧娟”,还有人称“周星驰太花心,令罗慧娟伤透了心”。

  1992年,两人以分手告终!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