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5-03 17:59:49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

  54岁周星驰生命中的四个女人

  一:朱茵

 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,

  有一天他会他踏着七色祥云来娶我,

  我猜中的开头,却没有猜中结尾。

  这是紫霞仙子最后帮孙悟空挡牛魔王的的一叉子的时候,对孙悟空说的话。

  现实中同样如此,朱茵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,三年地下恋情最终因为莫文蔚的介入而宣告结束,而朱茵甚至一度以泪洗面!

  这段恋情结束至今,朱茵一直对星爷闭口不谈,直至前段时间才略有松开,表示不排斥再度合作!

  对于很多观众而言,紫霞仙子和至尊宝的爱情是最令人遗憾的,但是对于周星驰自己而言究竟怎么样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!

 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

  二:莫文蔚

  朱茵之后便是莫文蔚,但是对于这件事莫文蔚始终未曾正面回应,直至十多年后在接受香港某谈话节目采访时,她才首次披露与周星驰的3年情,但两人最后还是分手。

  莫文蔚认为主要是价值观不一样。此外,莫文蔚也不否认,对方绯闻太多,也是一些负面因素,她希望两人拍拖要认真、专一地对对方,否则就是浪费各自的时间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