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李维嘉结婚了吗 李维嘉的老婆竟是她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8 17:59:26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爱看《快乐大本营》节目的人都认识李维嘉吧,他可是爱妻如命的好男人呢。李维嘉在生活中是一个很低调的人,不然结婚了怎么还没啥消息呢,而且也没跟娱乐圈的哪个女明星传出绯闻呢。他的妻子不美,但他却很爱。究竟是谁让他那么爱呢?

 李维嘉结婚了吗 李维嘉的老婆竟是她

一次30分钟的秘密,房事不行的男人必看!

  很多人都喜欢看湖南卫视,除了有强大的电视剧,独创新意的综艺节目,那一批大家熟悉的主持人也是一大亮点,有汪涵何炅坐镇,谢娜李维嘉左膀右臂,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几乎都能让大家记住名字,这也是所以卫视里面唯一能做到这点的一家了,而且他们个个能说会道,身怀绝技,在去年公布的内地主持人排行榜中,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占据了半壁江山。

 李维嘉结婚了吗 李维嘉的老婆竟是她

一次30分钟的秘密,房事不行的男人必看!

  何炅和汪涵都是大家很熟知的主持人,除了他们两,另一个同样在芒果台资历很老的主持人,他就是李维嘉,李维嘉出生于1976年,论年龄,只比何炅汪涵小了两岁,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的他,很快就被芒果台看中,那时候汪涵还在湖南经视工作,李维嘉就已经在湖南卫视主持《快乐大本营》了,论资历,李维嘉比汪涵还要老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7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