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王珞丹结婚了吗 王珞丹婚纱照曝光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2-17 11:23:22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日前,王珞丹微博晒出牵手照曝光后引起了众粉丝的高度关注,部分网友纷纷认为疑似将要公布婚讯的节奏。王珞丹结婚了吗?那么,准新郎是否就是照片的神秘男子呢?王珞丹的微博配文大喊“七年了,你一直都在我身后”。的煽情话语触碰了众网友的心扉,作为广大粉丝心目中的清纯可人的女孩,他的白马王子是谁呢?关乎她的情史是怎样的呢?以下内容待续。

 王珞丹结婚了吗 王珞丹婚纱照曝光  出道多年多年王珞丹,对于绯闻,曾坦言会有属于自己的面对方式。如今的她,更加愿意敞开心扉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爱情观、婚姻观。比如最近很多女神都嫁了,但她还想要再扛一阵,希望找一个博学多才的导师当另一半。面对再一次遭遇“绯闻”,她笑称呼导演是多年老友,不会因为绯闻而影响感情。

  前段时间,王珞丹晒出一张穿露背婚纱的照片和一张“捂眼”美照,她留言称:“拍了那么多婚纱照,依旧不想结婚”。从曝光的照片中,王珞丹穿一件白色露背婚纱,背对着镜头坐在海边,而另一张照片后,她捂着眼睛自拍,看起来十分俏皮可爱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