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王智结婚了吗 秘密隐婚背后的惊人真相曝光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1-01 04:46:25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由于出演电影《夏洛特烦恼》,在剧中校花秋雅饰演者王智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和关注,王智当初因饰演电视剧《妻子的秘密》中腹黑女而被大家所熟知,外表性感的她也深受众多观众们的喜爱和追捧。人红是非多,王智自出道以来也深陷各种绯闻当中。

 王智结婚了吗 秘密隐婚背后的惊人真相曝光  网传王智和赵英俊在一起是真的吗?据了解,王智和赵英俊并不是恋人关系,赵英俊是一名歌手,之前因为和王智又合作关系所以被网传为是恋人,其实两人并没有在一起。其实,王智绯闻几乎没有,关于她谈恋爱的消息都没有,更何况老公了,如果不是隐婚的话,那么王智现在仍是单身或有交往隐秘的男朋友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