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马伊琍出轨了吗 疑卓伟曝出铁证马伊琍勾引有妇之夫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7-12-26 18:02:06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卓伟在漫画图上给人提示,图中提到了姚姓,因为不是十八线明星,能筛选出来的也就姚明、姚晨、姚笛,因为是在帮姚姓明星,所以应该不是他们出轨,谁会因为家庭里女方出轨而受益呢?那么这是说明马伊琍出轨了吗?

 马伊琍出轨了吗 疑卓伟曝出铁证马伊琍勾引有妇之夫  有网友说:太明显说的就是马伊琍,文章女儿小名爱马(艾玛)而且扎小辫,马伊琍短头发(图片短头发),红杏树说自己出墙为了帮老姚(这是重点),马伊琍出轨(红杏出墙)家庭破裂自然就帮到了情敌老姚(姚笛)!这里的老姚就是姚笛!马伊琍出轨背后的真相是什么?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关键词:马伊琍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