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萧敬腾被曝亲吻女经纪人 发文疑告白示爱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7 01:30:33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萧敬腾疑似亲吻女经纪人事件爆发后,他首度在脸书上发文,写下告白“1+1在一起”,再度引发一阵热烈讨论。

 萧敬腾被曝亲吻女经纪人 发文疑告白示爱

  萧敬腾拥有帅气外型、惊人歌唱实力,人气相当高。

  萧敬腾日前在节目《歌手》中,演唱歌曲《你是我心爱的姑娘》结束走下台,被目击疑似突然亲了女经纪人Summer,影片在网路上被疯传。

 萧敬腾被曝亲吻女经纪人 发文疑告白示爱

  针对此事,Summer稍早也做出澄清解释,只是镜头错位造成误解,“这全程都有在侧录,当天只是他们表演下台拥抱,只是角度问题,其他团员也都有跟我抱,没有亲啦。”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