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范冰冰7年前差点嫁给他 如今成了3个孩子的爸 生活成这模样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5 06:59:50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众所周知,王学兵是范冰冰的前男友,当年他们高调的恋情闹得满城风雨,在娱乐圈无人不知,尽管当时范冰冰很爱王学兵,但是范冰冰的妈妈极力反对,两人的恋情无疾而终,事实也证明范冰冰的妈妈反对是正确,后来王学兵因为吸毒被抓,如今已被雪藏,没什么名气。

 范冰冰7年前差点嫁给他  如今成了3个孩子的爸 生活成这模样

  范冰冰的现任是李晨,大家也很看到他们这对恋人,但是7年前,范冰冰差点嫁人的对象却是佟大为,他们恋爱,知情的人估计不多,因为那时候范冰冰还没有什么名气,自然没什么人关注他们了,后来名气渐盛,很多事情才包不住。

 范冰冰7年前差点嫁给他  如今成了3个孩子的爸 生活成这模样

  如果当年范冰冰真的嫁给了佟大为,想必现在范冰冰早已为人父母了,也没有现在的范爷了,他们结缘是因为一部叫《青苹果》的电影,当时这部电影尺度很大,佟大为作为男主角,与范冰冰自然床戏多多,这也是迄今为止范冰冰最受争议的一部电影了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