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星动态:小春哥抱到泡芙一脸幸福 刘畊宏几个孩子近照曝光

来源: 男人窝 2018-03-31 01:45:16

  本文标题:星动态:小春哥抱到泡芙一脸幸福 刘畊宏几个孩子近照曝光- 责任编辑:Penny文章来源:男人窝

  有追《爸爸去哪儿5》的都知道,小泡芙在节目中因为软萌可爱的外形和暖暖甜甜的笑容,成功晋级为“团宠”,也得到了陈小春的喜爱。最近,刘畊宏几个孩子近照曝光,一向严肃的陈小春见到小泡芙就被萌化了,场面温馨,一起来看看。

刘畊宏几个孩子近照曝光

刘畊宏几个孩子近照曝光

  众所周知,陈小春和应采儿结婚之后,育有一个儿子Jasper。Jasper在爸爸去哪儿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,节目一开始就不惧爸爸陈小春的坏脾气,还一本正经的跟他讲道理。之后又非常懂事的安慰嗯哼。网友们都说,陈小春和应采儿一家,是两个朝天椒生出了一个小甜椒,这样有耐心又懂事的Jasper,大家都想组团去偷孩子了。为什么要组团呢?因为陈小春曾经饰演的“山鸡哥”黑社会形象太深入人心了,不组团的话一个人不敢去。哈哈,虽然大家都对Jasper很有好感,但是陈小春貌似还想要一个女儿,他曾不止一次的表示喜欢小泡芙,想要一个小泡芙这样的女儿,然后宠着她,做女儿奴。

刘畊宏陈小春

刘畊宏陈小春

  可是事与愿违,陈小春想要女儿,可是应采儿却补刀“要是女儿长的像爸爸就悲剧了”,坦言自己不想要女儿。在节目中,因为嗯哼偷亲小泡芙,所以刘畊宏开始对小泡芙保护的更加严密,陈小春想抱一下都不能得偿所愿。加上嗯哼的阻拦,陈小春抱小泡芙的小愿望一直都没有实现。

小泡芙

小泡芙

  10月31日,恰好刘畊宏探班陈小春,一家人合影,刘畊宏几个孩子近照曝光,陈小春抱着小泡芙一脸幸福,好像父女一样。网友们纷纷为陈小春感到开心,终于能够一尝所愿了。看合影照片,刘畊宏和老婆还有三个孩子颜值都好高,三兄妹也像复制粘贴一样,长的好像啊。

  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