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关晓彤当场表白李易峰被拒: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!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3 15:59:00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说到网友们为什么会鸡冻得不得了呢?2016年年底,关晓彤大胆表白自己的男神李易峰,但最终被李易峰委婉的拒绝了。关晓彤当场表白李易峰被拒: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!

 关晓彤当场表白李易峰被拒: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!

  自从关晓彤表白李易峰:非李易峰样貌的男生不嫁,因为喜欢李易峰的内双和阳光,李易峰一直没做回应,于是很多粉丝们不断地关注着李易峰和关晓彤的动态,希望两人有机会合作,同时更希望他们在一起。

 关晓彤当场表白李易峰被拒: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!

  但李易峰在出席《麻雀》发布会上委婉地拒绝了关晓彤:“我喜欢很多类型的女孩,(关晓彤)作为后辈,我希望她好好生活好好拍戏。”对于李易峰的委婉拒绝,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碎了,不知道关晓彤是否能接受被自己的男神拒绝呢?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6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