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晓彤素颜做饭被嘲摆拍,问题出在哪了才被质疑?

来源: 网络 2017-03-15 12:02:32

  文章来源:网络 ,标题:关晓彤素颜做饭被嘲摆拍,问题出在哪了才被质疑?- 责任编辑:Ring

关晓彤素颜做饭被嘲摆拍,问题出在哪了才被质疑?

  关晓彤爸爸昨天在微博上晒出女儿做饭的照片↓

  

  看样子晓彤不像是新手,应该也做过几次了。

  

  只是倒菜的时候看着心累了一点,锅这么沉咋不用铲子呢?

  

  关晓彤本人也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成果照,除了拿不动锅以外,其他都挺好,一致好评。

  

  也是,这几道菜卖相不错,尖椒土豆丝↓

  

  红烧茄子,看着还蛮有食欲的。

  

  还有学做饭入门的西红柿炒鸡蛋↓

  

  看完之后粉丝们都纷纷点赞,但却有人质疑她是在摆拍,还说太明显了简直尴尬...

  什么情况?所以,到底哪个环节出了问题?

  橘子君仔细的看了一眼这几张照片,发现罪魁祸首是它呀,就是因为晓彤先放了菜又放了油↓

  

  很多人都直接在关晓彤爸爸微博下表示疑问,人爸爸也做出回应了,“开始油放少了,再加油。”

  

  也是,这一家子都爱吃油,关晓彤之前也说过,多放油,香!

  

  关键这是爸爸给粉丝们分享的晓彤生活状态,没有什么摆拍不摆拍之说吧,太大题小做了,父母想记录下这一刻也很正常啊,橘子君觉得没啥毛病。

  记得之前李易峰也晒过做饭照↓

  

  但当时是他跟粉丝开玩笑,一种有趣的互动,所以在采访中被问这些菜是不是自己做的时,李易峰大方承认是买好的呀。

  

  所以啊,一直质疑艺人做饭就是摆拍也挺夸张的,如果是的话人家会承认,不是的话咱们就当分享了艺人的生活状态就OK嘛,没必要啥事都各种掰扯。

最后一句

  咱们自己学会做饭时不也挺想旁边有人拍下这一刻么~


  最新消息:《关晓彤素颜做饭被嘲摆拍,问题出在哪了才被质疑?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