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关晓彤青年节活力开唱,大长腿好抢镜!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7-12-11 03:46:12

  最新消息: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,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查看。

  5月5日,关晓彤的一段演出视频引来网友们的关注。视频中,关晓彤身穿艳丽短裙,合着节拍,大跳青春洋溢的舞蹈,一首《我们的十八岁》唱出属于她的活力。而她的一双大长腿也十分抢镜。

 关晓彤青年节活力开唱,大长腿好抢镜!

  网友们看到如此充满着朝气的关晓彤,纷纷为她加油打气,留言说:“青春靓丽活力满满”、“就爱我们家彤彤又唱又跳的可爱样子”、“好青年”。

 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 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