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李宏毅女朋友是谁 李宏毅前女友泄露两人不雅照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04 11:23:21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李宏毅因为参加《变形计》而走红,据爆料,李宏毅曾经在韩国SM里待过,但是受不了苦就退出,人生叛逆。与前女友的不雅床照也曾被曝光,十分堕落。

 李宏毅女朋友是谁 李宏毅前女友泄露两人不雅照

  李宏毅家庭背景,据悉李宏毅父亲为北京某上市公司高管,年薪百万。其母亲也是政府机关实权领导。

 李宏毅女朋友是谁 李宏毅前女友泄露两人不雅照

  酷帅的表情,抢眼的马尾,有型的身材,十足的韩范儿~没错,他就是本期城市主人公之一李宏毅。挥霍无度的他是一个深度宅男,有股独特而忧郁的气质,他是花样美男李宏毅,天赋秉异却自甘堕落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