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邓恩熙男朋友是谁 王俊凯前女友的她背后不为人知的恋情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1-24 21:16:32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邓恩熙男朋友是谁 王俊凯前女友的她背后不为人知的恋情  邓恩熙名字虽然感觉韩国化了一点,不过长相整体看起来确实还挺不错的,据悉邓恩熙2005年出生,从小学习跳舞,少儿模特出身,年纪轻轻获奖却不少: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重庆总冠军,全国金奖、国际小公主(小王子)才艺大赛全国总季军、迪莎公主全国七公主、第十一届“德艺双馨”形象代言人。

  众所周知,TFboys家族所在的时代俊峰公司旗下的艺人基本都是一些13岁左右的小男生,而这个小姑娘可以说在公司里面是众星捧月般小公主一样的存在,这不,第一部出道的作品就是大牌云集的电影,和林心如搭档做母女,这样的待遇可不是一般人能拥有的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关键词:邓恩熙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