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舒畅个人资料介绍 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?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3-31 10:18:45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舒畅个人资料介绍 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?

  而且畅畅现在在读研究生,并没有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拍戏上,所以人们总是感觉畅畅的曝光率太少了,其实这只是我们心里这么觉得,毕竟这是畅畅自己的工作和学习,她会调整好这两者之间的关系,找到最符合她的生活状态的那个平衡点。最适合她生活状态的才是对她最有益的。

 舒畅个人资料介绍 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?

  或许这就是原因所在。今年暑期,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玄幻大戏《诛仙青云志》就要播出,所有的目光都云集在李易峰、赵丽颖和杨紫的身上,但是舒畅在里面饰演了"狐妖"小白,这也是深受诛仙迷欢迎的角色,让很多人期待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