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英达洗钱被捕真相到底是什么?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3-28 08:06:06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
 英达洗钱被捕真相到底是什么?
  康州联邦检察官认为,英达的结构性拆分行为(Structuring)是有意避开交易报告的要求。因为根据美国联邦法律,美国的金融机构在接收1万元以上的现金交易时,会要求客户填写“现金交易报告(Currency Transaction Report)”。据了解,此案将于5月11日宣判,英达最高面临10年刑期及最高50万的罚款。
  目前,英达已放弃庭审机会,并就刻意规避申报要求、进行现金拆分行为的指控认罪。作为本案和解协议的一部分,英达在认罪书中称,同意冻结部分资金并补交税款,合计29万美元(约199万元人民币)。具体内容为:同意冻结他在康州拆分存入的约17.6万美元(约120万元人民币)现金,以及补交国税局11.3万美元(约78万元人民币)的未付联邦税,此外还有2009年、2010年以及2011年三年间的罚金和利息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关键词:英达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