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吴婉芳和张国荣是什么关系?两人亲密照流出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3-16 06:58:45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张国荣和这位吴婉芳在1986年一同出席加拿大世界博览会作表演嘉宾, 某夜在Disco内给记者拍了这辑照片做了封面, 照片出街后, 引起荣迷对吴婉芳的反感及杯葛, 有些传媒更认为吴婉芳投怀送抱借张国荣作宣传, 事后张国荣亦解释说双方那晚饮多了酒才表现得这麽亲密, 绝对不是传媒写的夸张。

 吴婉芳和张国荣是什么关系?两人亲密照流出  吴婉芳当选港姐亚军及最上镜小姐后, 亦有出过唱片, 甚至转投谭伯那派, 还作为谭某一次演唱会的嘉宾, 在红馆上大展歌喉。 之后更嫁入豪门, 享受其少奶奶生活。
  吴婉芳,1986年港姐亚军得主,同时也是“最上镜小姐”和“才华小姐”奖项获得者,据悉,在吴婉芳之前,一人获得两项荣誉者有很多,但是连获三个奖项却从未出现过,所以她堪称港姐选美历史上第一位获奖最多的女星(在后来媒体的评选中,吴婉芳也被列入港姐十美榜单)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