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英达洗钱被捕真相到底是什么?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3-28 08:06:06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英达洗钱被捕,有网友指出,被控涉嫌洗钱的“Ying Da”疑为国内知名导演英达。记者注意到,此案检控内容显示,被告“英达”(Ying Da)是一名中国公民,其妻子及家人生活在美国。

 英达洗钱被捕真相到底是什么?
  说到宋丹丹和儿子巴图,有一个人的名字避免不了被提到,那就是宋丹丹的前夫和巴图的生父英达。宋丹丹与英达可谓是一对“老冤家”,两人自1995年离婚之后,就一直积怨多年,2月24日,有消息称,近日一位名为“英达”(Ying Da音译)的中国公民在美国被捕,因为分50次存入46万美元,且为了绕过监控每次金额都低于1万美元,英达被控涉嫌洗钱。目前,英达已放弃庭审机会,并对“刻意规避申报要求”、“进行现金拆分”等指控进行认罪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关键词:英达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