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张艺兴电视剧盛典获全能艺人奖:感觉很爽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3-27 23:30:00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张艺兴电视剧盛典获全能艺人奖:感觉很爽

  不断突破自己 从歌手到演员的进击之路
  “极限男人帮”的黄渤黄磊孙红雷等都曾经夸过他很努力谦逊,粉丝也都夸他很善良温暖。当盛典上主持人让他用“二爷”的方式表演一下国粹,他则表示国粹不敢随意露,自己来个“亮相“就好,可谓是三观皆正好青年。曾经有人质疑过这样的他是情商高会做人的表现,但更多粉丝和网友却觉得这才是这个时代明星该有的风貌:做人勤恳,做事执着,用全部的力量来完成每一件事,哪怕自己并不擅长,但却一直“努力努力再努力”。其实,世上的事本无难易之分,只要拼劲全力,总会实现心中的梦想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