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张艺兴微博粉丝破2000万 晒乒乓球视频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3-21 11:23:57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张艺兴微博粉丝数已于近日突破2000万大关。正在拍摄电视剧《求婚大作战》的他,也于昨日特地上传了一段打“无影”乒乓球的花絮视频,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特别福利。翻拍自日剧的《求婚大作战》,此番特地引入国球元素进行本土化改编,令网友对该剧的期待值更加飙升。而即将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与奥运冠军张继科同台的张艺兴,是否也会在当晚展示一下自己的乒乓球技,网友们对此也是猜测不断。

 张艺兴微博粉丝破2000万 晒乒乓球视频  正在广州拍摄电视剧《求婚大作战》的张艺兴,昨日在微博中上传了一段打乒乓球的视频花絮,作为粉丝突破2000万的特别福利。前阵子刚展示过篮球技能的他此番再放乒乓球花絮,粉丝们自然感到惊喜连连。视频中的张艺兴一身校服装扮,显得学长范儿十足。只见他坐在桌前举起乒乓球拍,先是遮脸摆pose,紧接着画风突变,开始花式秀球技。发球,正手,反手,削球,每一个动作都是架势十足,却根本看不见球的踪迹,因此也有网友戏称他打的其实是“无影”球。张艺兴自己在微博配文中调侃道“2000万福利,为什么发晚了呢?因为是慢动作”粉丝们却给他留言说:“这怎么是慢动作呢,明明快得连球都看不见啦。”“PS高手在哪里,赶快给艺兴P上一个乒乓球吧!”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