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星爆料】袁姗姗微博粉丝破2000万 晒新发型9连拍萌照

来源: 中国青年网 2016-04-05 10:42:25

  原标题:【明星爆料】袁姗姗微博粉丝破2000万 晒新发型9连拍萌照—本文责任编辑:/Nana--更多原创娱乐资讯, 最新八卦爆料,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-微信公众号:zdfaceent

由雷佳音、袁姗姗领衔主演的都市轻喜剧《我爱男保姆》已于上周完美收官。该剧自开播以来,好评不断,更凭着好口碑杀出重围,不断创下网络播放量新高。正如这部以黑马之姿出现在观众视线的电视剧一样,袁姗姗饰演的陆晴被网友感叹:“躲过了她的马甲线、A4腰,却没躲过她演的陆晴。”

袁姗姗在《我爱男保姆》中饰演的英语老师陆晴,课堂上她是人见人爱端庄女老师,而课堂外她是敢于张扬个性的义气少女,时而任性撒娇,金句不断,时而亲切可爱,化身暖女,十分立体。每次袁姗姗与雷佳音见面,都会闹出了啼笑皆非的事情。而剧中两人一起跑步情节,更被调侃是“健身夫妇”。

近日,袁姗姗的微博粉丝突破2000w,她晒出新发型9连拍萌照当作福利,并配文字互动称:“2000w啦~爱你们~新发型~要得不?”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