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张艺兴电视剧盛典获全能艺人奖:感觉很爽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3-27 23:30:00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昨晚,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,张艺兴喜获全能艺人奖,现场的他除了感谢主办方及粉丝一直以来的爱护与支持外,还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努力再努力,保持不变的初心,在演艺道路上不断学习,用作品来让观众认可自己演员的身份。而从歌手到演员,他一直不断突破自己,这个奖对他来说绝对实至名归。

 张艺兴电视剧盛典获全能艺人奖:感觉很爽

  喜获全能艺人奖 现场感谢粉丝不离不弃
  电视剧品质盛典是国内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,于2016年创办,旨在表彰每年在影视剧中有突破表现的影视从业人员,设立了以“品质”为中心的台前与幕后等数个奖项。一向很受前辈喜欢的张艺兴现场数次登台,除了与前辈赵立新一起颁奖外,个人也喜获“年度全能艺人”奖的殊荣,开心表示“摘到果实,感觉很爽,努力道路,依旧很长,脚踏实地谋发展,自己会努力努力再努力”。

 张艺兴电视剧盛典获全能艺人奖:感觉很爽

  据悉此奖乃是大会首次设立,对于盛典与张艺兴来说,都是重要的体现。从个人solo专辑到电视剧《好先生》《老九门》、综艺《极限挑战》,再到电影《老九门番外之二月花开》《功夫瑜伽》,张艺兴无时无刻都在向我们证明他每一次的刻苦努力,所以对于这个全能奖项,他真是可谓实至名归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