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周雨彤抢了郑爽的风头 她为啥至今还没火?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3-27 06:59:24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周雨彤抢了郑爽的风头 她为啥至今还没火?

  两部作品加起来还不如别人一部的戏份多,但周雨彤已经成功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,要知道底下坐的可都是鹿晗粉丝。本来以为《重返》之后,我能在更多的影视剧里见到她,没想到她之后的几部作品不是客串就是网剧,比如和郭富城、杨子珊合作的《天亮之前》。改编自饶雪漫系列小说《我不是坏女生》的网剧《会痛的十七岁》。

 周雨彤抢了郑爽的风头 她为啥至今还没火?

  在这部网剧里,周雨彤还挑战了双重人格,一个是学习上进的家中乖乖女:一个是混迹夜店的不良少女。不过有点意思的是,当时同样参与演出的陈都灵、关晓彤都火了。然后就是你开头看到的那部《上瘾》,也不知道该说她幸运还是不幸运,戏份多的片子不火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