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周雨彤抢了郑爽的风头 她为啥至今还没火?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3-27 06:59:24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最近,小编终于看完了《上瘾》,然而结局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下面这个姑娘。虽然戏份不多,但一出场就把我惊艳到了,等下,这妹子好眼熟啊,好像在哪儿见过的感觉......

 周雨彤抢了郑爽的风头 她为啥至今还没火?

  查了查,姑娘叫周雨彤,《上瘾》是她出道以来的第四部影视剧,第一部是跟井柏然、郑爽合作的《相爱穿梭千年》,而在第二部《重返二十岁》里,她演的是鹿晗的学姐。周雨彤94年出生,12年毕业于复旦大学表演系,之后就签约了北京千易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,跟王珞丹、黄轩、马思纯成了同门,肤白貌美大眼睛,长相避开了当下的网红脸,按说她已经具备了火一把的必要条件,不过到目前为止,她的作品还不是很多。

 周雨彤抢了郑爽的风头 她为啥至今还没火?

  出道首部作品就是在芒果台热播的《相爱穿梭千年》,她在里面演女二,但无奈井柏然、郑爽的主角光环太重,再加上当时对“正经夫妇”的热捧,周雨彤的存在感并不是很高:她在剧中的角色叫影月,是跟在井柏然身边的贴身护卫,当然也一直暗恋着他,影月从头到尾都是个苦情角色,虐心的那种,这对一个刚刚毕业没啥经验的新人来说挺有难度的,但周雨彤的表现还不错,能打到7分吧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