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周雨彤抢了郑爽的风头 她为啥至今还没火?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3-27 06:59:24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周雨彤抢了郑爽的风头 她为啥至今还没火?

  井柏然饰演的男主在穿越到现代之前,跟她的对手戏还挺多的,不过暗恋这条线嘛,虐的就是姑娘,周雨彤把这种想说不能说,担心又不敢问的情绪拿捏得很准。尤其是结局她为井柏然挡箭的那场戏不过毕竟是第一步作品嘛,不足还是有的,比如台词生硬、表情略面瘫,但长得好好像也弥补了不少。

 周雨彤抢了郑爽的风头 她为啥至今还没火?

  《相爱》的播出帮她打开了不少认知度,我想当时的周雨彤还是很庆幸的。《相爱》之后很快又有一个剧本找上了她,《重返二十岁》,就是帮鹿晗拿到最佳新人奖的那个电影,这次她的角色就炮灰多了,甚至连名字也没有,是鹿晗所在乐队的主唱,大家都管她叫学姐,别看戏少,角色还挺出彩,摇滚乐队的女主唱,性格高冷、爱摆臭脸,这种形象的周雨彤竟然真的把鹿晗震住了,不看资料都不知道她比傻狍子还小4岁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