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董卿春晚走光 有图有真相白内内亮了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3-26 05:53:20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
 董卿春晚走光 有图有真相白内内亮了  哎不容易的董卿,不止这两种身份,还不停的换服装,大家看看今年春晚换了不止6、7套吧,淘宝上第二天就开始热卖董卿服饰。这不又带动了龙年的流行风潮。再加上主持的本业,董卿这是春晚的四栖明星啊!
  都说长斑是电视台主持人的宿命,看看我们的这位董卿小姐,为艺术献身的精神让人佩服,这并不是一个各案,影视妆使用的粉底比较厚重,还是尽量少用,以免发生“杯具”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关键词:董卿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