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董卿春晚走光 有图有真相白内内亮了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3-26 05:53:20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作为央视女主持人,端庄、大气是首要条件。董卿作为央视一姐,在服装上面很严格把关。但是总有失误的时候,在央视龙年春晚上,董卿竟然走光了,还露出白色底裤。

 董卿春晚走光 有图有真相白内内亮了
  董卿作为春晚的主持人相当不易,既要配合刘谦当魔术的托,你们别以为刘谦有多么了不起。他的魔术成功一大部分是因为董卿,如果没有董卿,他的魔术也不会有真么大的反响,而且随时会穿帮。其次,董卿还得客串相声演员,哈文不是说了吗?你们别觉得今年小品相声少只有七个,主持人的语言表演其实也是设计的短小相声小品。那也是语言类节目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关键词:董卿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