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演员黄明个人资料 图揭男星黄明的老婆到底是谁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3-17 15:49:08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
 演员黄明个人资料 图揭男星黄明的老婆到底是谁  李呈媛黄明留言传情
  “抒棋CP” 亲亲打闹都不落 一秒变韩剧默契十足

  《杉杉来了》幕后特辑之李呈媛黄明篇一经曝光,便引起网友强势围观。李呈媛与黄明片场互动频繁,二人语言天赋极高,韩剧、泰剧、美剧均不在话下,分分钟变身男女主。除此之外,“抒棋CP”的小粉红也被细心网友看在眼里,黄明求亲亲,李呈媛对黄明的小粉拳等等细节更加坐实粉丝的定论。从《杉杉来了》走出的“抒棋CP”俨然新一对“国民CP”的态势,“你们好配啊,不如在一起吧祝你们幸福”“简直不能更甜蜜”粉丝留言到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