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演员黄明个人资料 图揭男星黄明的老婆到底是谁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3-17 15:49:08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
 演员黄明个人资料 图揭男星黄明的老婆到底是谁  李呈媛拥黄明外甥女
  李呈媛拥黄明外甥女亲密无间 网友:小朋友快叫舅妈

  27日,李呈媛在微博上po出一张与小朋友的合照,并配文字“这是我的新朋友”。照片里,李呈媛的光洁额头和甜美笑容展露无遗,而被她拥入怀中的小朋友则羞涩地看着镜头,萌味儿十足。网友在大赞其美貌的同时也开始猜测照片中小女孩的身份。随后,黄明发出两张和小朋友的合照,配文“我宝贝外甥女来探班,心情无限好!”网友恍然大悟,原来成为李呈媛新朋友的正是黄明的小外甥女。
  从热播剧《杉杉来了》中走出的“抒棋CP”,私下关系亲密程度可见一斑。此前更有火眼金睛的网友扒出二人同穿情侣装的微博照片。黄明外甥女的出现,令众多网友对这对CP再次燃起热情,纷纷调侃道,“小朋友不要叫姐姐要叫舅妈”“舅妈舅舅在一起”“你们这是见家长的节奏么”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