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演员黄明个人资料 图揭男星黄明的老婆到底是谁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3-17 15:49:08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
 演员黄明个人资料 图揭男星黄明的老婆到底是谁  网友直呼叫舅妈
  李呈媛黄明留言传情 网友高呼“抒棋CP”在一起

  这个夏天最受瞩目的吃缘浪漫爱情剧《杉杉来了》日前已收紧脚步,完美收官。剧中,元丽抒和郑棋的爱恋被网友啧啧称道,甜蜜情侣形象被网友戏称为“抒棋CP”。而两位扮演者李呈媛与黄明生活中互动频繁,更用相互留言的方式暧昧传情,网友猜测“二人真的在一起了”。
  剧中元丽抒明确心意答应郑棋求婚的一幕令众多网友感动不已,当晚,李呈媛连发三张与黄明深情拥抱的剧照,并配以文字“来之不易,还好没有错过你~~”表达感受,而黄明也立即转发该条微博并留言“得来不易,你终于看见了我…”,这段文艺范儿十足的甜蜜对答使粉丝喜出望外,留言表示“两个人好有默契”“男神女神快在一起”。而在某网站的微访谈中,李呈媛面对网友“郑棋为自己挨打时有没有心痛”的提问,调侃回答“我想笑”,更令网友对现实生活中二人的关系充满猜想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