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陈鲁豫为什么那么瘦 揭鲁豫瘦成皮包骨背后的惊人真相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3-14 01:29:05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苗条一直是女性们追求的目标,也一直是女一门炫耀的资本。但是往陈鲁豫身边一站,那些“瘦”简直是逊色了。在圈内陈鲁豫的瘦已经是出了名了,瘦到网友都替她紧张。为什么陈鲁豫一直是那么瘦的呢?她是不是患上了什么病呢?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陈鲁豫苗条身材背后的心酸。

 陈鲁豫为什么那么瘦 揭鲁豫瘦成皮包骨背后的惊人真相  看过《鲁豫有约》的观众都知道陈鲁豫是非常瘦的,简直可以用纸片人来比喻,已经是瘦到让人恐怖的地步了。因此很多网友猜测陈鲁豫是不是患上了什么病?因为做这一行的患病的几率本来就比较大。其实陈鲁豫一直认为自己的身材是最健康的,然而在网友的眼光却不这样认为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关键词:鲁豫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