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李亚男为什么喜欢王祖蓝 揭矮挫男逆袭迎娶白富美的隐情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1-17 01:28:48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王祖蓝参加《奔跑吧兄弟》才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,最让人吃惊的还不是他的搞笑,而是他的老婆。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,很多人李亚男为什么喜欢王祖蓝,到底是什么吸引李亚男呢?是金钱还是名气?还是另有原因呢?

 

 李亚男为什么喜欢王祖蓝 揭矮挫男逆袭迎娶白富美的隐情  从矮丑男到矮富丑,迎娶白富美,当上CEO,从跑男节目到跨界歌王,祖蓝可以说是所有咸鱼翻身、屌丝逆袭的好榜样,王祖蓝给了许许多多男人源源不断的自信心!别看王祖蓝“矮矬穷”,其实用一句“浓缩就是精华”在王祖蓝身上一点都不为过。他从蚁民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走到景甜的位置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关键词:王祖蓝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