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杨幂至今不搭理她 刘诗诗也讨厌她 为何人缘那么差遭人嫌?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3-08 06:59:20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颖儿,娱乐圈一个神秘的女星,必须有强大的后台,才能让他还是胖子的时候,就能跟一线男星合作。然而就是这个三四线的艺人,确定得罪杨幂刘诗诗一线女星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

 杨幂至今不搭理她 刘诗诗也讨厌她 为何人缘那么差遭人嫌?

  颖儿刘恺威合作《千山暮雪》,可能觉得跟杨幂攀上了关系吧,不过杨幂连刘恺威都不怎么care的人,能认识她吗?令人匪夷所思的是,颖儿一个外人公布了杨幂怀孕的消息……

 杨幂至今不搭理她 刘诗诗也讨厌她 为何人缘那么差遭人嫌?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6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关键词:颖儿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